中式八球允许扎杆吗 中式八球连击规则

中式八球允许扎杆吗?

中式台球八球的打法是允许扎杆击打目标球的,但是扎杆的部位必须在目标球的上半部分,而不能扎目标球的下半部分,那样就是犯规的行为。

扎杆在中式台球中属于偏高技能的打法,需要长时间的训练才能掌握技巧,也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打法。

中式八球连击规则?

开球规则:

选手开球时在无犯规的情况下八号球进袋,将由原开球选手选择由自己重新开球或将8号球重置于置球点,并接受台面现有情况继续击球。

恶意犯规:

在一场比赛中第一次故意犯规警告一次、第二次故意犯规判负一局比赛、第三次判负整场比赛。

台球、开球进黑8是赢还是输?

中式八球旧的国标规则是开球黑八进袋算赢,而且没次进攻都要指袋,懵进不算有效进球,但现在采用的新国标八球比赛规则有了变化,开球黑八进袋需要拿出来摆在球台上,但算开球方有效进球可以继续击打,而且击打目标球不需要指袋,包括黑八。

中式八球混进去可以继续打吗?

可以的,现在的中式八球国际标准规则中指出:击打己方目标球时,在没有犯规的情况下,只要目标球进入任意袋口,都算是有效击球,进球有效,可以继续连杆击打的,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指洞击打了,而且不仅是彩球可以这样,击打八号球时,也是可以混球的,混进任意袋口都是有效进球哦,当然了,前提也是没有犯规的情况下.

微信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
中式八球允许扎杆吗 中式八球连击规则
返回顶部

显示

忘记密码?

显示

显示

获取验证码

Close